我不平凡、我很重要作文
岁月荏苒,我轻呷一口清茶,缓缓翻开人生篇章,忆起往昔,不禁潸然泪下,那些很重要的人,成为我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回忆。
父母的一声鼓励
在我牙牙学语时,妈妈总是面露微笑地看着我的一次次跌倒与爬起,我摔倒了,妈妈安慰我说:“没关系,加油!”我成功了,妈妈自豪地竖起大拇指:“真棒,我就知道你可以。”在我懵懂上学时,爸爸担任护送我上学的使命,有次爸爸没在家给我打电话鼓励我说:“我相信宝贝可以自己去的!”没办法,我只好自己去上学,幸运的是我平安到了学校,爸爸知道后笑了笑:“我就知道你可以。”
感谢父母的鼓励,他们对我很重要。
朋友的二句陪伴
“同学们,我们测一下长跑。”体育老师说。我沮丧地叹了口气,小涵拍拍我的肩:“放心,我陪你。”她的话使我不那么紧张。不久就该我了,别的同学如离弦之箭一样跑了出去,在前面的小涵看见我落在后面,便放慢了速度和我一起跑。“加油!”她轻轻对我说。到了最后一圈,我几乎就要放弃了。小涵大声说:“我陪着你呢,坚持。”一咬牙,奋力向前冲去。随着几声欢呼我跑完了全程。看着身边的小涵,我和她相视一笑。
感谢朋友的陪伴,她对我很重要。
老师的三言教诲
期中考试过后,我的成绩很不理想,但那时候的我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应该努力了。直到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。语重心长的对我说:“我只告诉你三句话,第一,别等到长大后才后悔,第二,最怕你碌碌无为,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,第三,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,现在努力还来得及。”老师的三句话点醒我,自那时起我努力地学习,后来在期末中拔得头筹。
感谢老师的教诲,他对我很重要。
蝉虫鸣,夜未央。我喝完最后一口茶,合上了他们用爱谱写的篇章,回想今朝那些很重要的人,一丝温暖涌上心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