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xx县育红小学五(x)班学生。
在家里,她是一个听话、乖巧、勤快的好孩子。她非常懂事,知道爸爸妈妈平时上班忙,没有更多的时间做家务,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能把房间的杂物整理好,将桌椅、地板弄得干干净净,楼顶的花草及时浇水,按时喂金鱼等,养成了爱劳动、体贴人、能自理的好品质。
在学校,她是个好学生。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,时间观念强,对班上的工作认真负责,先后当上了小组长、学习委员、副班长,是老师的好帮手。学习上她认真听讲,勤于思考,积极回答问题,在班上发挥了带头作用。晨读带领同学们朗读课文,课后能帮学习困难的同学,深受同学们的欢迎。
在社会,她热衷公益活动。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到敬老院看望老人,帮他们洗衣服,照顾他们简单的生活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周边治理活动,带头打扫卫生,制止乱吃零食的行为,协助上下学时的秩序,是老师的好帮手,同学们的好榜样。
她喜欢和同学们交往,主动帮他们解决困难。她喜欢音乐,特别爱好钢琴,已通过钢琴四级考试;喜欢书法,硬笔书法在参赛中多次获奖;喜欢绘画,在校园艺术节中表现突出;普通话较好代表班级参加诗歌朗诵比赛获奖给班级争得荣誉。众多的兴趣爱好陶冶了她的性情,健康的成长。
王xx同学没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,但学习生活中的平凡小事,表现了他的内心品质,是一个尽责、热心、善良、自信的好少年!